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沙坡头区统计局召开学习研讨班

发表日期: 2021-02-20 作者: 柳萌萌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根据沙坡头区委统一部署,2月18日,区统计局召开学习研讨班。党组书记、局长武勇同志主持研讨班并作个人交流发言,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班以提高统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目标,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将掌握和运用理论创新成果、对统计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联系的认识和对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如何做好统计工作的思考贯穿在研讨中。聚焦沙坡头区“十三五”期间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目标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以发现重点难点问题为抓手,以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根本目的,扎扎实实查弱项、摆问题、提目标、定措施,深入总结经验、凝聚思想共识、破解发展难题。

武勇强调,作为统计部门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和责任,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统计职业道德的修炼,不断推进统计事业向新的高度前进。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交流互动,激发了动力、认清了使命、锤炼了党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明确了2021年全区统计工作导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是一次难得的“加油”“补钙”机会,今后,将把集中研讨的收获运用到工作之中,以抓工作、出实绩作为检验学习的质量和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