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表日期: 2021-02-26 作者: 赵媛媛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感谢政务服务中心人员的热情服务,加班加点为我们审核资料,耐心指导我们补充完善应交材料,完成了我们村大楼的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审批,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近日,有群众为沙坡头区政务服务大厅送来一面印有“政务服务为人民,消防审批保平安”的锦旗,以表示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的感谢。



近年来,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实施“一网、一门、一次”和政务服务便民化改革任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工作模式,实现了一个窗口无差别受理各入驻部门事项。同时,严格规范政务服务大厅各项纪律,落实政务服务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AB岗工作制度等管理制度,致力于提供有温度、快速度、好态度的政务服务。



“金杯银杯,群众的口碑才是最好的奖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荣誉和最强劲的动力,我们要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今后,要再接再厉,围绕‘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等重点工作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树立政务服务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