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1-03-01 作者: 朱丽丽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2月26日上午,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人员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和全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会议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成绩,科学规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工作的始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政策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全年的重要工作,深入开展“法律法规政策落实年”活动,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扎实做好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三要突出主责主业动思考、超前谋划,继续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为推动沙坡头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要带着强烈责任感和深厚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把退役军人的事情当“家事”,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沙坡头区退役军人工作系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继续抓好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在2021年各乡镇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率达到100%。要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积极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评定工作,构建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加强荣誉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力量,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新的一年,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