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不负好春光——柔性执法服务春耕

发表日期: 2021-03-03 作者: 郑晓毅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近日,气温回升,春耕备耕全面开启,不少拉运有机肥的车辆为了多拉快跑,忽略了对运输车辆进行密闭运输的要求,造成了部分路段路面的污染,为此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勤巡察、多宣传的方式加强监管,在服务春耕的前提下,加强路段监管,确保路面清洁。

因拉运有机肥的车辆对密闭运输了解不多,加之迫切想恢复生产,难免有违规的行为。为此,执法大队渣土“三防”中队在机场大道和沙坡头旅游新镇路段加强了日常巡察,一旦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车辆上路,立即挡停。

执法队员现场向运输车辆宣讲车辆运输、覆盖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具体要求,在车辆整改合格后放行,帮助运输车辆做好春耕备耕,也减少了与群众的矛盾,真正做到服务为民、管理为民,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