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人民城管为人民 扫雪除冰畅通行

发表日期: 2021-03-03 作者: 王昆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2月28日,我市迎来了一场大雪,雪景虽美,但厚厚的积雪却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安全隐患。雪情即是命令,3月1日早晨,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第一时间全员上岗,在督促辖区临街商户及时清理门前积雪和冰面的同时,也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贡献了“城管力量”。

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执法队员分时分段多措并举,首先对城区学校、医院等人流量较大区域附近的商户进行督促,要求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尽快清理门前积雪,必要时做好防滑措施,防止群众在行走过程中不慎滑倒。对于结冰较严重的路面,执法队员积极主动向临近商户借来铁锹和扫帚,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有序的清理道路积雪和冰面。

经过共同努力,城区主要路段人流量较大的道路积雪及路面结冰情况得到了有效缓解,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