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明节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发表日期: 2021-04-07 作者: 汪新宇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秀芳、副局长曹萍一行,对沙坡头区烈士遗属开展“学党史、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烈属的心坎上。



走访期间,潘秀芳关切地询问烈士遗属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况,对烈士的牺牲和家庭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服务站工作人员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曹萍对烈士遗属家属详细讲解了抚恤优待、医疗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让其家属了解知晓相关信息。烈士家属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慰问表达了深深地谢意。

在烈士遗属家中,慰问组聆听了烈士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大家继承和发扬烈士的优良传统、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潘秀芳同志表示,烈士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历史和人民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功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学党史、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党史国史中汲取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激励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工作当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