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坡头区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4-07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明勿忘英烈,追思先人励后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坡头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全体领导干部及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民兵代表等100余人,到中卫市第三中,瞻仰孟长有烈士雕像,追思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英烈精神。



孟长有烈士铜像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手捧菊花,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孟长有烈士铜像,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王再龙同志宣读祭文时指出,我们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我们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接好时代“接力棒”,传承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传统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整个祭扫活动庄重、肃穆、简朴。此次烈士祭扫活动,既是一次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沙坡头区立足当前实际,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的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家国情怀,在全社会营造了优待、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