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党史学习增动力 创城工作见实效

发表日期: 2021-04-19 作者: 李明哲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对标沙坡头区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为推动办实事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4月16日,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联合新墩花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干部、科普志愿者、辖区党员志愿者等到新墩花园小区积极开展楼道杂物集中整治活动。在新墩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宣传、垃圾清理、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住户居民宣传科普小知识引导养成文明习惯,规范文明行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活动过程中,区科技局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大家身着红马甲,不怕脏、不怕累,在楼道里清理堆积的杂物,手拿小铲子对楼道内的牛皮癣进行了清除,还摆放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同时引导骑行者将车辆摆放到对应位置,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为进一步杜绝出现小广告、飞线充电、垃圾乱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乱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