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4-19 作者: 王丹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计局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推进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结合工作实际,区统计局组织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和发展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加强学习,强化教育引导。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利用多媒体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片》,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理念。

积极答题,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全体干部在微信平台参加司法部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营造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广泛宣传,增强线上普法。充分运用本单位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及权利等,不断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使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并结合统计工作岗位,增强统计数据保密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