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审计局:沙坡头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4-21 作者: 杜盈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沙坡头区审计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和发展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制度,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二是鼓励全体干部关注“中国普法”“宁夏法治”等微信公众号,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活动,累计30余人次参与本次竞答。三是利用好网络媒体,在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上积极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文章、视频,在局机关微信群分享公益宣传片等,力求扩大宣传覆盖面。四是通过在单位周边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结合周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向居民分发宣传彩页推广彩页内容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及审计法要求,坚决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经济安全的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