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学党史明举措,办实事创文明

发表日期: 2021-04-20 作者: 韩靖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计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统计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促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以服务群众为主线,围绕建党百年营造文明氛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投身到“周五有约”志愿活动中来。一是开展清理工作。在责任区内,捡拾废品,扫除垃圾,分别投入垃圾桶,减少垃圾回收分类时间,提高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家园。二是广泛宣传动员。深入社区发放海报、宣传册,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居民合理膳食、节约粮食,爱护环境。三是持续植绿增绿。与社区工作者、物业,群众一起种植花草树木,为居民群众带去绿色生机,与城市提供“净化器”,使空气质量转良,居民心情向好。       

下一步,区统计局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以学促行,以践现学,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十四五”开局及建党百年的“利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办实事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