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

发表日期: 2021-05-10 作者: 杜丽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举全局之力 聚全局之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近日,综合执法局组织维修人员对城区广场公园的地砖、花池墙体、U型桩、体育健身器材等公用设施进行了专项排查、维修。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体育健身器材焊接口松动、象棋桌摆放不稳、地砖破裂松动、花池墙体瓷砖掉落、木栈道木条松动等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综合执法局立即要求市政维修队工作人员限期整改处理,并在以后工作中及时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公用设施服务功能。

目前,以上问题均已得到有效整改。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强化城市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