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严管渣土运输不放松

发表日期: 2021-05-10 作者: 郑晓毅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大批游客前往我市游玩,为了展现我市良好的城市风貌,提升我市对外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放弃“五一”休息时间,对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运输、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等行为进行全面治理,有效减少了道路扬尘,改善了空气质量。

执法队员严格落实“721”工作法,在执法工作中严守“十条禁令”、“三项制度”,以大局为重,加强与管理相对人的沟通、协调,对市区重点路段各工地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24小时驻点监管和流动巡查,保证所有车辆规范运输,运输路段及时降尘、清洗。

节日期间,渣土三防管理中队共计检查车辆213车次;督促问题车辆现场整改37车次;督促污染路面施工单位清扫、清洗路面21次;通过高标准、严要求的监管工作,确保了在节日期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