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架牢干群“连心桥” 为民服务办实事

发表日期: 2021-06-22 作者: 周婧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近日,我中心接到来电:“太感谢了,我家门上的小广告都被清除了,现在看着舒服多了,谢谢你们让我们老百姓有地方表达诉求,解决我们的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积极推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切实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于多位市民来电反映自家防盗门上被张贴较多开锁广告一事,我中心及时受理群众诉求,积极联系公安部门进行解决。经双方联动处理,公安部门已联系到开锁店法人代表,该法人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立即改正,现已将铭城嘉园小区张贴的开锁小广告清除,后期将陆续清除其他小区的广告。同时,公安部门表示将与城管部门对接,后期进一步规范开锁企业行为,避免群众财物受损,切实维护好我区环境卫生。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一心为民服务的政务服务队伍,架牢干群“连心桥”,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妥善处理,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