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迎端午过佳节 卫生创建我先行

发表日期: 2021-06-22 作者: 周婧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维护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以全新面貌迎接中华传统节日的到来,我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义务劳动中。

活动中,我中心志愿者对所属网格美利城市花园进行卫生清洁,积极捡拾小区垃圾,清除楼道内的小广告,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对于飞线充电现象,积极入户沟通,向住户讲解飞线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小区充电桩的收费标准和使用方式,倡导住户文明充电、安全出行。同时,志愿者在小区北侧街道对公共环境和公用设施展开了清洁工作,集中清除了道路旁边景观灯杆、公交站台、垃圾箱上的小广告,并对公交站牌、广告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让道路旁公共设施旧貌换新颜,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志愿力量。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维护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为小区居民过好端午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为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中心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力量,全身心投入爱国卫生义务劳动中,切实为创建舒适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