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同唱爱国歌曲

发表日期: 2021-06-23 作者: 张雪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紧扣“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6月22日下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东关村雷锋纪念馆、东花园社区国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活动中,通过参观展厅,观看文稿和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讲解党史、国防教育知识以及雷锋同志从苦难童年发展到伟大战士的经历,感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精神和使命感。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沙坡头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辉添彩的。



医保局局长崔小凤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在把握上再精准、在行动上再落实,深刻领会学史力行的重要内涵,积极推动学史力行有的放矢,全面彰显医保为民的实干实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民生实事紧密结合,直击医疗保障服务领域“痛点”难点,从解决医疗保障领域参保群众最为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真心贴近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医疗保障领域的“民生温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