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压实责任 勇于担当 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7-22 作者: 田新磊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7月19日19时,在古尔邦节放假期间,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永生和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有关领导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对综合执法局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阳光巷、中央大道道路开挖施工现场、美利广场、东方红巷、长城路、高庙公园、五环广场、香山公园、五馆一中心等地,重点对背街小巷卫生整治、道路施工开挖路面恢复、广场公园流动商贩和市容秩序治理、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市政道路及广场公园基础设施维修、亮化设施维护等“创城”工作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背街小巷的卫生一定不能反弹”“施工开挖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路面恢复后一定要路见本色”“临时设置的西瓜摊点每天必须保持卫生干净”“香山湖要增设警示标志,广场公园非机动车要有序停放,流动商贩要规范管理”“五馆一中心亮化设施要抓紧维修改造完毕”……,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创城”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各下属单位和主要分管领导现场认领了相关工作任务。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永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沙坡头区委、区政府“创城”工作决策部署中来,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主动领任务,勇担当,负责任,对标对表差距找问题,压实压紧责任抓落实。针对“创城”工作中的短板,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期销号处理,以精益求精、善作善成的精神,强弱项,固优势,全面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把“创城”工作做得更细,创建基础打的更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