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面启动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张洋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工作,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沙坡头区全面启动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迅速部署。及时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动员部署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实施方案》,按照“审慎稳妥、依法实施、体现特色、便民利民”的基本原则,从2019年1月份至9月份,分阶段开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二是明确任务,稳步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对居民区、大型建筑物和道路、街巷等地名中的“大、洋、怪、重”类不规范地名进行专项清理整治,3月底前完成摸底调查,确定拟清理整治的不规范地名清单;5月底前对不规范地名,按照有关法定程序,进行标准化处理;9月底前全面完成不规范地名整治工作。

三是压实责任,聚集合力。明确各部门及乡镇工作任务,按照分工夯实责任,建立完善跨部门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做实、做细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及时做好政策法规的解释和群众思想工作,共同推动地名文化建设法制化、规范化,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