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石泰峰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过主题党日、谈坚守初心

发表日期: 2019-07-18 作者: 马晓芳 张文攀 左鸣远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与党员一起过主题党日、谈坚守初心。

石泰峰带头交纳党费,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微视频《习近平的情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初心》。

支部党员围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这一主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找不足,表达守初心、践初心的坚定意志。

石泰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他说,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就是一个践行初心使命的历程。作为共产党员,守初心是一辈子的事。要常思常想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要学习党的历史,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张富清、王继才等模范人物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矢志不渝坚定信念、坚守初心。

要以深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悉心体会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始终牢记我们一切工作干部,不论职位高低,都是人民的勤务员,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要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党委办公厅是一个团队,在为人民服务这个链条上,每个人都是一颗螺丝钉。要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差距,认真整改,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自己的人民立场、群众感情,检验自己的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