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深学笃行全会精神 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自治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9-11-21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连日来,自治区各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核心要义。大家表示,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

自治区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围绕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充实完善教学课程内容,搞好课程内容的结合融合,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自治区党校主动发声宣传,列出一批重点选题,组织精干力量进行攻关,努力形成更多对策研究成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统筹力量与资源,与有关部门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推进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刊、校报、校网、“两微一端”等宣传平台,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扩大正面舆论氛围。

宁夏大学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营造氛围,进行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和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制度的践行者、制度执行的带头人,要对各自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梳理出具体的管理办法,做好规划,打破学院、学科壁垒,加强治理结构、治学体系、监督体系建设,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要结合实际,学用结合,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自治区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任务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把文艺惠民工程做到群众中去,用文艺作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工作走实走深,不断提升文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

宁夏社科联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民意愿,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有力保障。近来,宁夏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撰写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评论文章和调研报告,在党报党刊上刊发,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阐释和解读。充分发挥社科联宣传平台作用,在《学者》杂志和宁夏社科界网站上刊发全会精神宣传和解读等方面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