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发表日期: 2019-12-06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银川市、宁夏大学、中宁县、宁夏演艺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学深悟透,立足实际,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白华为银川市直机关干部作宣讲报告。白华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与会干部表示,要紧密结合银川实际,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快实现银川高质量发展,在全区各项事业中走在前、作表率。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秋玲来到宁夏大学,向近400名师生进行专题宣讲。李秋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决定》提出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办好我区高等教育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师们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大学生们表示,要坚定制度自信,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2月4日,中宁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正清作宣讲报告。张正清从学习领会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全面把握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贡献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走进宁夏演艺集团进行专题宣讲。李富有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宁夏演艺集团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创新推出精品演艺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