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疫情继续呈现低位缓慢进展的态势

发表日期: 2020-02-25 作者: 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尚陵彬 王溦 王鼎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2月24日,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阮越盛说,综合分析判断,我区疫情继续呈现低位缓慢进展的态势,报告病例数逐步下降,发病仍以点状散发引起的聚集性续发病例为主,家庭聚集特点明显,占到发病总数的77%。

输入病例基本结束。但考虑到“三返”人员流动聚集、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潜伏期感染者的存在、密切接触者累积等因素,复工复学复课后造成单位聚集性疫情风险明显加大,由点状散发引起的家庭聚集性疫情风险依然较高。

全区日报告病例数将不会出现大的波动,日报告病例曲线处于低位水平。总的看,这次疫情引起全区流行的可能性较小,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竣,我们既要看到疫情防控发生的积极变化,也必须看到存在的风险隐患,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的思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