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举办2018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8-11-08 作者: 剡霄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9日至11月4日,沙坡头区举办了2018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斌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人共3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中国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领域专家为大家授课。


立足新时代,运用新思想。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中央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总体部署与要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理论与实践、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江苏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探索与实践、梳理政务公开事项清单和编制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的具体经验做法等。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二年,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中卫市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全区政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只有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推进政府信息资源开放、共享,提高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能力,才能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