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郭爱迪区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8-12-1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1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深入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及重点生产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穆怀中及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消防大队、文昌镇、镇罗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651ada93e9c1211d222f714dd5beaa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卫市全民创业城、荣盛超市、宁夏宝塔油气销售有限公司中卫加油站、中卫市茂烨冶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卫市明新工贸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在现场检查中指出企业存在安全问题,敦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对存在问题严重的立即予以关停。


6c90c5743e895987ba85ba0f731560a.jpg


在企业调研时郭爱迪指出,距年底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各责任企业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这个良好势头保持下去。进入冬季,企业赶工期、赶进度、动火作业、用电频次增加,加上极端天气影响等导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因素增多,安全生产形势更趋严峻,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要防患未然搞演练、修预案、强保障,有效提升企业自身防范和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调研结束后郭爱迪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始终勒紧安全生产“紧箍咒”,保持高压态势,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个到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制度规章,依法依规依标准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