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发表日期: 2019-02-18 作者: 刘志强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来,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沙坡头区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学习覆盖率和参学率,掀起了“学习强国”热潮。截至2月20日,沙坡头区已有14272人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占党员总数的102.9%。

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学习。把“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及时召开推进会、印发通知,坚持以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为先导,以党员模范带头为骨干、群众踊跃参与为主体。各乡镇、部门分管领导、干部定期督查、指导“学习强国”平台推进情况。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泛参与。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及时下发《“学习强国”学习手册》资料,对各乡镇、部门进行“学习强国”手机APP集中培训、手把手教学,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学习等工作,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迅速下载、积极参与,积极营造“学习强国”的“大学习”热潮。

强化工作举措,掀起学习热潮。各乡镇、部门分别明确一名学习平台管理员要具体抓,合力攻坚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要求党员干部群众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平台认真学习,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同时,采取积分排名等多种形式,每天公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倒逼全体党员干部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常态化学习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