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呈现三大特色

发表日期: 2019-02-25 作者: 王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设、动真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实际谋发展方面呈现三大特色,开出了好气氛、好效果。

广听意见,会前准备到位。采取走访党员代表听呼声、走访群众代表听良策,同时结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听取意见建议。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筛选归纳,排查出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一时间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大范围谈心谈话,相互征求意见,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
    动真碰硬,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民主生活会上,党组成员在自我批评时联系自己思想和分管的业务工作,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突出问题,主动揭短亮丑。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带头亮丑揭短,勇于自曝缺点和不足,客观地指出其他班子成员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帮助剖析原因,寻找对策,营造一个让大家讲真话、讲实话、坦诚相待的良好氛围。
  抓住关键,结合实际谋发展到位。通过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着力在增强党性修养、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政府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结合分管的工业、招商引资、农业、城乡建设,综合执法等业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强化作风、服务民生等工作措施,为政府2019年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