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9-06-1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全面做好沙坡头区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宣传影响力,6月4日下午,沙坡头区按照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四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举办了沙坡头区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班,共邀请沙坡头区来自互联网、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领域的24家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宁夏金博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吴玉柱老师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赛前培训讲解,培训围绕“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这一主题,针对企业参加大赛所需的参赛条件、比赛流程、商业策划书撰写要点及路演PPT制作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实际案例演示,从项目产品的研发重点、亮点及企业竞争对象等方面帮助企业分析参赛加分点,并帮助企业了解政府支持政策,鼓励企业深入挖掘自身科技潜力,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创新是创新创业的特质,创业是创新创业的目标。为此,结合沙坡头区企业创新创业工作实际,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有关领导针对当前创业形势和创业要点,剖析了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的必要性,鼓励企业积极报名,引导企业提升市场发展洞察力,并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推动自主创新,形成自身核心技术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突出自主创新成果,促进企业科技快速发展。

本次培训为企业明确了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如何转型、如何经营以及如何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方面的认识,充分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热情。一方面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为沙坡头区科技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环境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