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19-06-1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

6月3日下午,沙坡头区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红宝宾馆召开,大会由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与沙坡头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邀请秒懂视商直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策划导师邵霭明鳞为沙坡头区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及个体经营企业、涉农企业、文旅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400余人作专题辅导。


图片1.png


会上,邵霭明鳞导师主要围绕沙坡头区特色农业、全域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做了全面分析,并就如何破局重生+新时代新旧动能转换、快速促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新商业思维迭代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邵霭明鳞导师认为,随着新思维新模式时代的到来,传统的经营模式开始进入借势营销与借力经营的时代,借助快来直播平台,通过“小视频+微电影+直播+录播+音频+社群+创客”招商工具,运用IP网红+社群行销+资源置换+商城+招商快车+碎片化视频+场景虚拟体验+商品预售+分享闭环模式,整合沙坡头区特色资源,形成合力,打造品牌,提高对外宣传的影响力,实现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深入体会了创新驱动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更是沙坡头区通过借势借力开展招商活动的创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