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多管齐下抓牢通信设施保护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6-21 作者: 李秉杰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

近年来,沙坡头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中卫市关于通信设施保护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为通信设施保护工作夯实了基础。

一是在加强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将协调解决通信设施保护工作列入区委、区政府议事日程,明确责任部门积极对接各运营商,确保通信设施保护工作有人管、有人落实。并要求各乡镇、住建、交通、自然资源、水务等部门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设施保护任务、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切实把通信设施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在加强舆论宣上下功夫。积极通过微信、微博、横幅、广播、电视等媒体和渠道,宣传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国家、自治区、市相关规定,提升广大群众的通信设施保护意识,营造加强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发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盗窃、破坏电信设施违法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三是在加强督查检查上下功夫。将通信设施保护工作纳入重点督查督办范围,加强动态跟踪及监督检查。对通信设施保护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典型案例、先进事迹,予以宣传表彰;对通信设施保护工作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