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备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验收

发表日期: 2019-09-04 作者: 李晓玲
来源: 中卫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切实提高沙坡头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能力水平,8月31日,沙坡头区创建办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各部门创建工作分管领导、主要干事、讲解员等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题培训从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19个方面展开。主讲人结合沙坡头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体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围绕“三个离不开”“四个自信”“五个认同”等方面,用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举例为大家进行了全面、深入辅导。为了更好提升培训效果,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随堂小考从而针对问题进行纠正。

培训会上,沙坡头区创建办主要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树立起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正确理解把握政策,熟练掌握各自创建点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努力挖掘典型人物与优秀事迹,不断为今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创建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