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力推动创新体系建设

发表日期: 2019-09-07 作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记者从沙坡头区政府2019年第17次常务会议上了解到,沙坡头区将实施《沙坡头区区域科技创新试点建设方案,全力推动沙坡头区创新体系建设。

按照《方案》,到2022年,沙坡头区将初步形成协同高效的区域创新体系。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1.5%,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达到3亿元。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更加完善。2022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家以上,新增科技型服务平台3个,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41家,规上企业增加值比重不断攀升。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根据职能定位和任务分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对政策制定、方案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对科技创新的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科技支撑民生改善的新经验、新进展,调动全社会参与创新的积极性,让创新驱动发展成为沙坡头区群众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