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9-29 作者: 孙迎春 任浩
来源: 中卫日报

9月25日,沙坡头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4个创建单位在市区红太阳广场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让市民了解熟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相关内容。同时,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向市民宣传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式,鼓励市民勇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图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