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郭爱迪区长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0-08 作者: 王杰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9月29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带领区政府办、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应急管理、消防、相关镇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沙坡头区重点商场、电影院、酒店、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看、认真听、仔细查,深入到经营摊位、影院现场、景区内部,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应急通道、应急值班、消防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节日期间物资供应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检查组一行到区应急管理局应急值班室对值班值守和基础应急物资进行了查看。

郭爱迪区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类商业活动频繁,人流、客流多,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各类应急保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按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履行好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场所的监督检查责任,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突发事件,科学有效应对处置,为70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