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老旧小区进行施工改造

发表日期: 2019-10-14 作者: 张晗悦
来源: 中卫日报

10月10日,记者来到市区南苑小区,只见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有的正在对外墙进行粉刷,有的正在进行路面硬化铺装,挖掘机、铲车、运输车来回穿梭,打桩机不断发出咚咚的响声,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据了解,2019年,沙坡头区计划对南苑小区、向阳小区等27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提升,概算资金1.4亿元,改造面积约94万平方米,惠及群众约1.19万余户。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排水管网改造、路面硬化铺装、外墙保温安装、屋面防水维修、路灯及监控设施配套等分项改造,解决已严重影响广大居民基本生活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基础设施老化和功能缺失问题。目前,13个标段已完成招标,剩余7个标段已于9月29日开标,中标单位已进场施工。

截至目前,老旧小区改造道路、铺装、围墙拆除、屋面保温、防水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外墙保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小区楼梯间粉刷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小区窗户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7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