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谋划2020年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0-29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谋划汇报会,全面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20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与重点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调整产业结构、扩大项目投资、加强综合治理、改善营商环境、保障社会民生等事关沙坡头区发展的全局性问题,谈思路、谋新招,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2020年,沙坡头区将继续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国家、自治区、市发展战略,加快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成长,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并探索研究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机制,全方位、高质量推动沙坡头区经济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提高供给质量、创新产品供给,坚持信息畅通、政策贯通、服务联通,进一步提高扩投资、拓市场、帮企业的效率;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注重城区规划设计,从交通、医院、学校等方面提高城市品质建设标准;抓好教育卫生工作,提升小学、中学、高中各学段教育水平,打造高品质医疗卫生条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民生实事办理、平安沙坡头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队伍,强化监督执纪,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沙坡头区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