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举办基础教育重大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9-11-07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教育局举办基础教育重大改革专题培训班。来自辖区各中小学百余名负责人聆听讲座。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教育厅教学研究室主任岳维鹏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的价值取向》的专题讲座。讲座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简明讲述了全国基础教育工作大会、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沙坡头区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互联网+教育”,优化教育方式,强化课堂教学,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既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更新了教育理念,又丰富了内涵和素养,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很有帮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