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府负责人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 2019-11-11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政府负责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对沙坡头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再动员、再部署。

沙坡头区政府负责人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怎样检视找差距,强化落实促整改、怎样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接续奋斗者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共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和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担当的作为、过硬的本领,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要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竭力解决拆迁安置、“两不愁三保障”、教育、医疗等焦点问题,在守初心中解民忧、办实事,为民服务;要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碰底线、不越边界、不踩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创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沙坡头区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推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