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完善人才培育发展体系

发表日期: 2020-01-01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次会议,审议2019年各行业评选的优秀人才表彰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试行)》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服务指南》;审议“优秀企业管理人才”“农业专家”“名医、优秀乡村医生”“名师、名校长”建议人选命名表彰事宜。沙坡头区教育局、沙坡头区卫健局负责人作了人才工作专项述职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人才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充分谋篇布局,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切实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聚焦关键环节,认真谋划2020年人才工作,注重引才聚才,盘活、用好现有人才资源,统筹实施各类人才计划,注重优化人才环境,大力宣传自治区人才新政18条和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引导各行业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履职尽责,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把日常督办和集中督查、专项述职和目标考核结合起来,将人才工作督查考核结果列为领导班子评优、干部评价的重要依据;要严格落实通报、督办、约谈制度,实行每季度一督查、半年一通报、年底一述职,推动人才工作任务具体化、责任明晰化,加快构建有特色、展其能、显其长的人才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