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表日期: 2020-03-20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兵 杨珊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3月18日,沙坡头区在滨河镇森沃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现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打响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发令抢”。

今年,沙坡头区将以项目扩投资,以投资稳增长,对标“一带两廊”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围绕精准脱贫、生态水利、设施农业、工业转型、全域旅游等重点领域谋划项目150个,总投资453.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3.52亿元。涉及自治区及市级主导投资、沙坡头区主导投资两大类。自治区及市级主导投资项目39个,总投资249.11亿元。沙坡头区主导投资项目111个,总投资204.14亿元。本次集中开工沙坡头区主导实施20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水利、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40.53亿元。

沙坡头区委负责人强调,沙坡头区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抓好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抓好协调服务,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做好选址、规划、立项、施工许可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在工程质量上,要坚持质量管理零缺陷、质量问题零容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还参观了森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鲜切花种植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