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严格督导 确保初三学生安全有序复课

发表日期: 2020-03-27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兵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新闻网

3月24日,沙坡头区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中卫市第八中学、宣和中学、永康中学等学校,就初三学生复课情况进行督导。强调要压实责任,克服困难,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防疫物资配备到位,有序组织学生开展课间活动,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复课。

“学生进校如何测量体温?”“学生是不是单人单桌?”“物资储备够不够?”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察看学生上课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防疫物资保障、复学后各项应急方案等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强调,教育事关千家万户,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压实教师责任,克服困难,对于中午提前到校的学生,教师要及时监管,不能任由其聚集;要保证学生在校园内测量体温,合理安排通道,不能拥堵在校门口;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复课工作做细做足,确保复课有条不紊。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网络教学平台作用,科学安排教学课程,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