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郭爱迪区长督导检查春季初三学生开学复课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3-25 作者: 李宁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24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郭爱迪同志,深入宣和中学、永康中学、常乐中学等学校督导检查春季初三学生开学复课工作。



郭爱迪指出,春季初三学生开学复课是区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陈润儿书记调研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切学生家长热切期盼的工作,也是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校园教学秩序的必然要求,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郭爱迪强调,区教育局、各学区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准备工作到位、保障措施到位、细节掌控到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靠实工作责任,根据学生假期活动轨迹、身体实际情况,建立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监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建立健全医教联合机制,扎实开展联合疫情防控演练,以更细致的措施堵塞漏洞,确保初三学生按时开学、平安要加强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理性看待疫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上好学生开学复课的第一趟思政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