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郭爱迪区长督导检查危房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3-31 作者: 李宁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30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深入乡镇及广大住房困难户家中,督导检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郭爱迪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一项硬指标、硬任务,事关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沙坡头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质量



郭爱迪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中卫市及区委、政府系列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坚持“应改尽改”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障住房安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求真务实,抓实、抓细、抓好危房改造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全区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