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5-19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5月17日,沙坡头区召开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和挂牌督战第七次调度会,调度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要求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通报了危房拆除改造进展情况;调度了处级领导包抓乡(镇)、行政村各类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乡(镇)信访维稳摸排、稳控情况。

据了解,在危房改造方面,贫困户无安全住房共560户,截至5月16日,实施危房改造320户,目前已全部开工,已建成146户,公租安置161户,已落实保障性住房246套并分配到各乡(镇),周转安置79户,已安置43户。危房拆除方面,C、D级危房拆除任务共计6008户,截至5月16日,共拆除C、D级危房5376户。

会议强调,自沙坡头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各乡(镇)、部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三空”“一户一档”“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乡(镇)、部门要正视问题,增强信心,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核实信息,落实好扶贫政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努力实现沙坡头区高质量脱贫。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问题整改必须彻底到位,建设质量必须严格监管,惠民政策必须足额兑现,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处级领导要按照一周有三天时间下到包抓乡镇、村,及时解决问题,做到时间清楚、任务清楚、措施清楚、短板弱项清楚,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镇、村两级干部要把任务排到村、排到户、排到人,时间排到月、排到周、排到天,实行时间倒算、任务倒排、责任倒查,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