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可享受专项补贴

发表日期: 2020-06-10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市财政局下拨疫情期间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专项补助资金25.89万元,支持沙坡头区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盲人按摩机构、残疾人辅助就业机构和残疾人个体工商户用人稳岗。

对宁夏昊丰伟业钢铁有限公司、宁夏科豪陶瓷有限公司、宁夏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按照每安置1名残疾职工补助200元标准,共计为447名残疾职工发放一次性补贴8.94万元。对沙坡头区77户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个体工商户,按户均1500元标准发放疫情专项补贴11.55万元。对沙坡头区13家个体经营的盲人按摩机构按照经营场所产权及面积不同分别给予2000元、3000元、5000元不等的疫情专项补贴。为卫尔康残疾人托养中心、美艺缘工艺品店分别补助5000元、8000元的一次性专项补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