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积极推进“创城”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6-12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6月9日,沙坡头区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进行调研督导,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确保“创城”工作持续有力推进。

督导组一行来到迎宾壹号小区,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物业管理服务、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垃圾分类、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介绍后指出,“创城”离不开物业公司的配合支持,物业公司要从自身查找问题,履行好职责,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化解问题。要提升群众思想认识,形成人人都是“创城”参与者的氛围,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作用,对恶意拒交物业费的业主列入失信名单,张榜曝光。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适当引进有实力更专业的物业公司,改变当前局面。

在迎宾大道贝隆建筑公司路口周边,督导组走进建材市场仔细察看建筑围挡设置、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严格管理私搭乱建等行为,承包商要合理规划厂房,尽快清理废旧杂物,定期清扫环境卫生。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创城”指标要求,努力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快推进滞后的项目建设,全力抓好落实,保障“创城”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