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0-06-1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6月17日,沙坡头区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沙坡头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要组织班子成员,拿出时间,集中精力学、逐字逐句学,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力量,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始终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根本遵循,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用意、目标指向、殷切期望搞清楚、弄明白、把握准、记在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沙坡头区“6+9”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担当作为,围绕沙坡头区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制,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压茬推进,一件一件盯、一项一项抓,让沙坡头区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全部兑现,不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向深入,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沙坡头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