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表日期: 2020-07-07 作者: 黄浩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7月4日,沙坡头区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了沙坡头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沙坡头区上下自加压力,全力扭转被动局面,相比1月至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回升态势,积极变化累积增多,国民经济持续恢复。

会议要求,下半年,沙坡头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压实责任,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梳理影响各项经济指标增长的原因,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制定针对性措施,逐项逐件抓好落实。要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逐条逐项倒排工期、靠实责任,强化督察督办,推动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加强各类政策的学习研究,加大项目谋划和对接力度,努力做到普惠性政策全面落实、竞争性政策最大限度落地,特别是专项债券的争取要再主动、再加力。要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守住“六保”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要优化作风,自觉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指标靠后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迎头赶上,坚决在第三季度扭转落后局面,切实把“六保”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