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新建3.21万亩高标准农田通过单项工程验收

发表日期: 2020-08-05 作者: 通讯员 李博研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由设计、监理、施工、有机肥、管材、第三方检测、受益群众代表、受益乡(镇)组成的验收组,对2019年沙坡头区3.2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工程验收。

7月27日,验收组对宣和镇马滩村1.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单项工程验收,对新建的沟、渠、路、林、建筑物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按照竣工图纸抽检复核工程量,现场听取了受益群众意见,并发放群众调查问卷100份。7月28日,验收组对香山乡三眼井村、景庄村2.0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单项工程验收,对水源工程、泵站工程、田间管网工程等单项逐一进行检查验收,按照竣工图纸抽检复核工程量,现场走访多家种植户查验使用情况,听取了运行管理单位的反馈意见,并发放群众调查问卷100份。

7月29日,召开项目验收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情况,验收组成员对各项目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一致表决通过单项工程验收。受益乡(镇)对新建成的3.21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发挥的经济效益与辐射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参会的受益群众表示对项目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