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交巡警加强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培训

发表日期: 2020-08-31 作者: 常佳伟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沙坡头区交巡警二大队组织辖区快递、外卖行业开展了交通安全培训,传达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快递、外卖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和配送员观看了典型事故案例视频。民警要求快递、外卖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车辆和驾驶员安全管理措施,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从业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强化骑行过程监管,严禁骑行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车、摩托车,切实杜绝闯红灯、逆行、随意停放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中卫市外卖、快递行业交通安全责任书》,与配送员签订了《文明创城 我先行 快递、外卖派送员规范出行承诺书》,希望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