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举办2020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0-09-18 作者: 焦晓东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政府网站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9月14日至15日,沙坡头区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及财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政务公开服务中心、市委保密办分管领导及沙坡头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财政局业务骨干,围绕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任务、如何做好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财政预决算公开、网络舆情应对引导和网络安全工作实务等课程,从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具体案例分析及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公开理念,对深入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沙坡头区政府副区长尹鹏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信息公开、政策解读、舆情应对、政务服务四种能力水平,全面推进沙坡头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